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考察学习搭桥梁 友好合作促发展 郑州市盐城商会赴延津考察交流

时间:2023-05-09 来源:本站 浏览量:

5月7日,我会会长占闽宁,荣誉会长张卫军,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郭井齐,本月轮值会长掌成东,常务副会长周伟亮、赵刚、顾生龙、吕德最、许昌海,副会长兼秘书长袁仁锁,副会长赵银官、陈永明、陈德林、顾海存、顾正祥,副秘书长倪兆华一行赴延津县考察交流。延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瑞阳,延津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全利,郑州延津商会执行会长潘斌、秘书长张文辉等陪同考察。

一行人首先来到河南中鑫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副总经理李金平的陪同下,讲解了关于废旧锂电池材料综合再利用项目和锂提取工艺流程等情况,李经理表示在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处理 80000 吨废旧锂离子电池绿色环保处理能力,实现新能源材料的资源循环来利用。

随后考察团来到晋开延化公司60·80项目施工现场,延化总经理窦义兵介绍了项目总体规划、资金投入、生产规模、生产流程等情况。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达到每年生产总氨 60万吨、尿素 80万吨甲醇10万吨。

考察团一行还到延津县优质小麦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了解小麦的演变历史、当地优质品种、种植环境等,并通过参观机身了小麦产业园在运行管理、科创研发和检测技术等方面的了解,感受到延津在农业、食品产业方面的优势,商会食品相关企业对在延津投资兴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考察结束后,三方在县委展开座谈交流,延津县商务局局长张学艳首先介绍了延津在历史人文、区位交通、农业资源、特色产业和招商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并表示欢迎盐城商会的企业家多到延津交流考察,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持续擦亮“延津速度”服务品牌,为来延投资兴业的民营企业家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延津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全利介绍了延津在招商引资和服务项目落地过程中创造的“延津速度”,希望通过统战和工商联平台,与各位企业家交朋友欢迎更多盐城商会企业家到延津考察投资。
我会常务副会长何文勇表达了在延津发展16年的亲身感受,他对延津县委县政府领导对外地企业家在延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延津人民的淳朴热情的品质给与认同,同时他表示希望更多有意到延津投资发展的盐城企业家项目落地延津,扎根延津。

常务副会长顾生龙介绍了中油城市开发(河南)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在延津投资兴业的强烈愿望,及进一步交流促成项目落实的意向。

延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瑞阳对郑州市盐城商会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郑州市盐城商会的交流往来,在人才、资源、技术、市场等方面优势对接,强化政企联动,深挖合作潜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本次座谈会上,我会和延津县总商会、郑州延津商会分别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共同约定在商业、经贸、技术培训等方面搭建平台、增进交流,促进两地商会会员相互沟通交流学习,加强广泛联系与深度合作,为盐延两地共创繁荣贡献智慧力量。

我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和交流,充分挖掘双方的优势和合作契合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开展有成效的务实合作,并将进一步关注延津、走进延津,投资延津,到延津兴业发展。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