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郑州市盐城商会赴国家超级计算机郑州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23-04-12 来源:本站 浏览量:

4月11日,为了给传统产业赋能,为关联产业搭桥,我会特组织商会会员企业赴国家超级计算机郑州中心(以下简称超算中心)参观学习。

在超算中心,大家了解到如今超级计算机引领着人类在高精尖领域的科学发现和技术创新,给了人们探索和解决各领域问题的无限能力和潜力,国家的高质量发展、人民的高品质生活和社会高效能治理的重要使命都离不开超级计算机的身影。超级计算机是“国之重器”,当前世界经济正向数字经济转型升级,算力成为了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算力规模越大,经济发展水平越高。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既是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所需,更是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之要。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对超级计算机的前沿技术和应用有了更多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中国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实现的突破,我们的高性能计算实现了从“跟跑”到“领跑”的历史跨越,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的敢闯敢干的精神,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