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郑州市盐城商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1 来源:本站 浏览量:

根据《中共经八路街道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月18日,郑州市盐城商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袁仁锁主持,经八路军转支部书记毛金才、“两新”党建指导员秦志军出席此次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2021年度盐城商会党支部工作汇报。随后袁仁锁同志先代表商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个做简要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进行自评和党员互评,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

秦志军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之间诚恳的相互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希望支部同志们对照不足,认真修正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提升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支部学贯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毛金才对支部同志提出了一些要求,一是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园地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