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盐城商会召开2022年度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2-09-2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9月22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郑州市盐城商会2022年度重阳节座谈会在金源大厦8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顾问领导有原联勤33分部政委杨鹏,原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年万红,原河南省环保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河南省环保联合会会长王争亚,原防空兵学院基础部部长张耀先,原河南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姚如华,原焦作军分区副司令孙厚军,原空军医院副院长马宏庆,大桥石化集团党委副书记尤连平,商会会长占闽宁,商会创会会长、荣誉会长张卫军,秘书长袁仁锁参加座谈,会议由袁仁锁主持。

原联勤33分部政委杨鹏

原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年万红

原河南省环保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河南省环保联合会会长王争亚

原防空兵学院基础部部长张耀先

原河南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姚如华

原焦作军分区副司令孙厚军

原空军医院副院长马宏庆

大桥石化集团党委副书记尤连平

商会创会会长、荣誉会长张卫军

会长占闽宁对拨冗参会的各位顾问、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随后他就商会今年来工作情况作了简要的总结汇报。重点汇报了在疫情常态化时期,商会为提高服务会员质量和为企业赋能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以及坚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作出的一系列努力,坚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强党建,以共建求发展。不断创新服务会员能力、强化会员力量、勇担社会责任,在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中发挥盐商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各位老领导对商会在坚守传统文化、创新服务理念、勇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商会将新时代党建工作与商会工作相结合,用心打造服务型商会、创新型商会、学习型商会的做法表示支持,并鼓励商会做好盐城新四军红色文化的宣教工作,发挥好平台凝聚力和创造性,促进党建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勇毅前行,在百舸争流中发挥出盐商的内在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合影留念

感谢洋河股份郑州分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的梦之蓝手工班赞助。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