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暨二届十九次会长办公会

时间:2022-08-29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22年8月26日,商会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郭井齐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基本框架、发展过程、重大意义、核心内容作了脉络梳理和具体阐释,商会常务副会长许昌海、邓运同,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袁仁锁,副会长顾海存、陈永明、掌成东、陈德林,理事邵长林、顾正祥参加学习。

郭井齐指出习近平经济思想体系严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广阔时代背景、深厚理论渊源和坚实实践基础,蕴含着坚定的理想信念、鲜明的人民立场、宏大的全球视野,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在当代中国、21世纪世界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指南。是中国共产党不懈探索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道路形成的宝贵思想结晶,是运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指导新时代经济发展实践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是推动新时代我国经济工作的科学行动指南。

郭井齐强调,在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