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动态

我会举办掼蛋友谊赛

时间:2022-07-27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为丰富郑州市盐城商会广大会员和乡友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乡谊友情。7月26日下午,我会携手洋河股份郑州分公司举办了郑州市盐城商会2022“梦之蓝杯”掼蛋比赛。

秘书长袁仁锁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一是感谢洋河股份郑州分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二是感谢陈伟伟会长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策划;三是感谢广大会员、老乡的积极参与配合。希望大家通过比赛,可以真正地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此次比赛得到了商会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采用自由组队决定选手,淘汰制。比赛中,有的选手深思熟虑、运筹帷幄,也有默契十足的团队合作,也有选手是个快手英雄,出牌迅速、步步为营。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会员企业家们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既激发了会员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又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