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动态

我会组织会员健康体检,为会员健康保驾护航

时间:2022-07-22 来源:本站 浏览量:

7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会员企业家自我保健意识,预防疾病危害,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我会组织部分会员到988医院体检中心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为做好这次体检工作,商会前期作了认真筹备,加强与体检中心协调沟通,根据会员实际情况设置灵活、便捷的体检程序,精心筛选和制定合理适用的体检项目。通过体检,会员企业家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增强预防、治疗意识,为今后工作和健康生活构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郑州市盐城商会将每年组织会员健康体检作为商会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关心会员身体健康,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归属感,促进商会企业“两个健康”发展。同时,也提升了广大会员的健康意识,确保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与生活。
今后,除了把关心会员健康措施落实到实处,让体检工作制度化、经常化和规范化之外,我们还将通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来体现人文关怀,真正把商会办成会员的温馨家园。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