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疫情防控】 敢于担当 勇于奉献——盐城商会积极助力郑州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时间:2022-05-10 来源:本站 浏览量:

细雨霏霏,风卷云涌。冒着风吹雨淋,我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依然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会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参加就近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郑州市新冠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为了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我会向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捐赠口罩25000只。商会志愿者们每天早上提前到达检测点,积极协助搭建帐篷,设置排队通道,整理检测用品。组织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距离、正确扫码,及时为老人、孕妇及行动不便群众安排绿色检测通道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既提高了检测效率,也让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在风雨交加的天气中也能感受到城市的温暖。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中,郑州市盐城商会支部党员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持志愿服务下沉一线,为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彰显了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