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抗疫一线】无畏同坚守 盐商在行动

时间:2022-05-10 来源:本站 浏览量:

5月3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全市多轮核酸检测的通告,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全市主城区范围内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我会立即响应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广大会员、党员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在就近社区报到,并根据社区工作安排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在郑州市连续三天的全民核酸检测中,郑州市盐城商会广大会员、党员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用实际行动守护家园平安。

人心齐,泰山移。郑州市盐城商会将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扬盐商优良传统,继续与党和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郑州市用最短时间实现“动态清零”。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