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郑州市工商联、郑州市盐城商会联合开展市场主体诚信宣誓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5 来源:本站 浏览量:

3月15日,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会员企业诚信意识,商会联合郑州市工商联共同开展了市场主体诚信宣誓活动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宣读了《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承诺书》,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庄重宣誓,与会人员共同签署《承诺书》。“诚能体而存之,则众善之源,百行之本。”诚信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也反映了市场体系发育的成熟程度和整个社会文明程度。我商会将会继续抓好诚信建设工作落实、进一步形成商会诚信建设工作机制。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豆调研陷阱》、《喝水采样风波》、《敲响生物安全的警钟》三则国家安全宣传视频,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安全底线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

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常务副会长蔡清华、许昌海、吕德最、副会长兼秘书长袁仁锁、副会长掌成东、张为、理事李文清、魏书贵等参加活动。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