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郑州市盐城商会举办房地产建筑行业法律讲座

时间:2022-03-15 来源:本站 浏览量:

3月15日上午,为了加强商会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法律意识自身权益维护意识经营合同签订防范意识等,我商会特邀请建纬(郑州)律师事务所邹超律师,就《《民法典》之建设工程合同》作专题讲座。

邹律师执业以来一直专注于建筑与房地产法律服务研究与实践,对房地产建筑行业的专业知识及相关法律知识悉数于心,此次讲座邹律师从《民法典》建设工程合同的概念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签订注意事项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解决技巧部分内容进行讲解。邹律师结合自己在建筑房地产行业和法律行业从业多年的工作经验,针对建筑工程行业最容易出现的问题,重点讲解了建筑公司面对拖欠工程款这一问题时应该如何应对,并提出了针对性而又切合实际的法律建议。

邹律师的讲解内容针对性强,问题导向明确,干货满满。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很受启发,要将今天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一步一个脚印的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