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盐商之树再添新绿,春暖共祝三八佳节

时间:2022-03-10 来源:本站 浏览量:

阳春三月,草木萌芽,阳光明媚,万物复苏。为了迎接第44个植树节,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进一步提高大家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我会组织广大党员、会员开展“植树迎春添新绿,盐商之树共成长 ”主题植树节活动。

3月8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许昌海,副会长兼秘书长袁仁锁,副会长赵银官、陈永明、掌成东、顾海存、陈德林、理事周杰、张一波、于建华、邵长林、吉伟、王伟、杭学保、黄晓琴,副秘书长周春兰,监事严万萍,党员代表张素萍、张蕴,会员谢丽、魏书贵、刘素玲、黄国秀、吴正芹、李高山、李尧、藏道荣,招商银行经三路支行行长钟钟、客户经理郝武林等一行近40人到荥阳市汜水镇赵村义务植树。大家来到植树区域,扶正苗木,挥锨铲土,垒起围堰,培紧踩实,拎桶浇水,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赵村党支部书记梅志磊对商会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商会为赵村乡村振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恰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常务副会长许昌海对商会女会员、女家属、女员工在商会发展、孝敬老人、教育子女、企业奉献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商会各位副会长为参加活动的女士送上节日礼物。

下午,为了加强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商会组织大家走访了理事周杰单位—锅圈食汇,通过交流联谊联络、共谋发展进步。

我商会会继续继承和发扬每年植树造林等优良传统,为郑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量大国家战略中,担当使命,主动作为,凝聚更多盐商力量,承担更大社会责任。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