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商风采

顾海存

时间:2022-02-16 来源:本站 浏览量:



副会长  顾海存

单位简介

新广大名车维修修理厂是以专业机修、钣金喷漆、快修保养、汽车养护、车胎轮毂、代买保险、违章处理、平衡定位、专业补胎道路救援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的维修企业。

二十多年前,初中刚刚毕业的老顾。千里迢迢,一人独自背并离乡来到郑州学习汽车烤漆和维修。刚来到郑州有很多不适应,比如饮食、语言交流、文化习俗等。但是在他的不懈的努力下终于被一-克服。起初的一两年,作为学徒,他只能帮师傅打打下手,做一些零活。就是通过他的勤恳努力,踏实肯干,赢得了师傅的认可和赏识,师傅觉得他是一个可塑之才,便对他悉心教导修车理论,手把手带他实践。很快他就通晓了修车理论,同时操作水平也越来越熟练。经过六年的苦炼,师傅对他说:"你将来一定有所作为,可以自己开个店,以后的事业必定蒸蒸日上。"师傅这句话对他有很大的鼓舞,也暗自下决心要有自己的事业。

通过几年的努力和家人的支持,新广大名车维修修理厂便应运而生。修理厂刚刚起步时遇到很多困难,虽然有了娴熟的修车技术但没有稳定的客源,让他很是头痛。通过半年的摸索和反思,觉得除了要有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外,还要很好的和客户沟通交流。只有把客户当作自己的家人,和客户用心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做到客户带着期盼和信任来修车,装着满意和感激来提车。

通过他的努力和用心,客户越来越多,团队越来越大,满意度越来越高。顾总常说到,客户就是上帝,没有了稳定的客源,修理厂就是一潭死水,不要把利益放在第一位,要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这样才能增加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上一篇:张为

下一篇:陈德林

盐商风采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