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动态

会员走访丨走进慧抖,学习调研

时间:2021-12-10 来源:本站 浏览量:

12月10日上午,轮值会长杨定烽带领商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走进理事王斌单位——慧抖短视频直播基地,学习扩大企业知名度、寻求精准客户源的方法。同时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状况、资源需求和存在困难等情况,了解企业新动态,探讨发展新思路,征询会员企业对商会工作的建议意见等。

理事王斌陪同大家参观了慧抖短视频直播基地,并介绍了慧抖系统的培训方法和一站式供应的服务模式,会长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和慧抖达成合作意向,深入交流如何扩大企业和产品的线上品宣力度。随后大家在会议室展开座谈,慧抖董事长刘诺热情接待了商会各位会长,并且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

本次走访加深了企业与企业间的了解与交流,发挥了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了解走访单位发展现状,调研了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和需求,同时给会员单位提供了互相学习、共谋发展的机会。

陪同调研的有,郑州市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蔡清华、吕德最、许昌海,副会长兼秘书长袁仁锁、副会长顾海存,理事杭学保、顾正祥。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