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逐梦前行,共筑未来—郑州市盐城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9-18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21年9月12日下午,郑州市盐城商在百利中州国际饭店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商会会长张卫军、顾问邹鹏飞、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常务副会长周伟亮、顾生龙、占闽宁、何文勇、吕德最、王兆胜、许昌海,副会长兼秘书长袁仁锁,副会长任小陈、赵银官、掌成东、陈永明、胡志庆、杨定烽、张为、徐轼、张军,理事兼副秘书长倪兆华、理事顾海存、王子红、陈德林、邵长林、吴立新、赵卫兵、黄晓琴、杭学保、徐华斌、吴正权、顾海林、顾正祥、许雅雅、张一波、陈海峰、王斌、王旭东、高井林、监事严万萍,党员代表吴昌智等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袁仁锁主持。张卫军会长致辞表示,盐城商会成立6年来,顾问们对盐城商会支持力度强,商会创始人精诚团结决心强,会长团队齐心协力团结强,理事企业关心商会信心强,会员企业热心公益责任强;在社会各界心中形象美,在日常工作上荣誉美,在各兄弟商会圈里口碑美,在在豫苏商眼中团结美。希望各位企业家都能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大力发展各自企业实力,同时让企业与商会能够更多的反哺社会,为郑州、盐城两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更加突出的贡献。

会长张卫军因个人原因请辞会长,本次二届三次理事会议投票通过占闽宁为继任会长,并表决通过了聘请张卫军为郑州市盐城商会永久荣誉会长的决议。


张卫军会长对上半年工作的汇报

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宣读《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承诺书》

与会人员在承诺书签字

观看商会最新宣传视频

对受灾会员发放慰问金

为捐赠助力抗洪救灾的会员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选举及表决

为荣誉会长张卫军颁发聘书

“喜迎中秋,共叙乡情”的联谊活动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