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招商银行苏商卡发行仪式暨银企座谈会圆满举行 ——服务会员、资源共享、发展经济

时间:2021-04-28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加深银企合作深度,打通银行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壁垒,形成良好的合作生态。4月26日下午,由招商银行郑州分行、中原苏商联席会主办,郑州市盐城商会承办的招行苏商卡发行仪式暨银企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和我会强强联手、精心筹划打造的苏商卡正式发行,招商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史小东、郑州市盐城商会会长张卫军,河南省江苏商会秘书长陈铁平、郑州市南通商会秘书长曹荣、安阳市江苏商会秘书长曹红彪、郑州市徐州商会常务秘书长史德训、郑州泰兴商会秘书长蒋庆、郑州市扬州商会常务副会长韩刚、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小企业部总经理赵峰领、招商银行郑州分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张露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袁仁锁主持。

史小东行长致辞表示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和苏商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经过半年多轮的沟通协商筹划,中原苏商联席会鼎力协助,招商银行为全体苏商提供更便捷服务媒介—苏商卡正式和大家见面了,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银行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更加深入。

郑州市盐城商会会长张卫军表示,招商银行作为客户数量第一、管理资产第一等多个第一的行业领先品牌,以1.3万亿市值位列银行业前茅,在国内和国际上均有极大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本次活动大力推动了招商银行与各商会会员企业间相互合作,目的是要探索出一条企业与银行联手、连心、互利、共赢的发展模式。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谋划合作发展的具体事宜,探索合作共建的有效机制和发展路子,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加强合作交流,为各方事业的发展创造机遇和条件。

盐城商会秘书长袁仁锁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苏商卡持有者在酒店住宿、餐饮酒水、家居装修、汽车维修、学习培训、眼镜茶具、基因检测等包含生活方方面面的优先优质优惠权益。接着招行经三路支行行长钟钟、分零售信贷部张晓颖、交易银行部主管刘云龙分别介绍了零售银行财富管理产品、薪福通、个贷产品和保函闪电开产品。

活动在苏商卡揭牌仪式中达到了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招商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史小东、郑州市盐城商会会长张卫军在河南省江苏商会秘书长陈铁平及中原苏商联席会代表的见证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省江苏商会秘书长陈铁平对我会积极搭建平台、促进银企合作交流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扬,对招商银行领导大力关心支持在郑苏商的企业发展表示感谢,这也是中原苏商联席会服务和凝聚成员单位的具体举措,他希望通过这次的银企交流合作,能够碰撞出更有益于银企双方事业发展的火花。

众商云集,共襄盛举!本次苏商卡的发行创新性的为提高我会服务会员的质量拓展了渠道,也为招商银行和中原苏商联席会的进一步密切联系、优势互补、合作双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郑州市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周伟亮、常务副会长何文勇、顾生龙、许昌海、蔡清华、吕德最、王兆胜、乔魏,副会长兼秘书长袁仁锁、副会长蔡华维、任小陈、陈永明、掌成东、杨定烽、徐轼,理事兼副秘书长倪兆华、理事顾海存、王子红、王斌参加座谈。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