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我会开展学习党史活动暨二届八次会长办公会

时间:2021-03-0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月27日,在和煦的春风里,郑州市盐城商会二届八次会长办公会在会长单位-百利中州国际饭店中原厅顺利召开,商会会长张卫军、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周伟亮、常务副会长顾生龙、蔡清华、许昌海、乔魏,副会长兼秘书长袁仁锁、副会长张军、掌成东,高华、徐轼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会长张卫军对各位会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秘书长袁仁锁汇报了2月份商会的主要工作,并对本月的财务支出进行了公示,随后宣读了《郑州市盐城商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草案)》,大家围绕计划草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达成一致;会议强调了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畅所欲言找不足,集思广益促创新。会长们围绕如何提升商会领导班子实力、如何提高思想高度、格局广度、如何落实商会服务会员的各项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一致认为商会领导班子要以坚定的信念,促使各项计划措施落实落地,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商会会员共同学习交流成长;提议成立商会互助基金会,帮助会员度过难关;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到红色革命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贤大无畏的奋斗精神。

会长张卫军表示,商会会员要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商会工作也要创新思维,提升服务,开展好建党一百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商会会员通过学习-互助-成长的发展模式,共同承担商会建设的使命,以昂扬的姿态立足商会工作,齐心协力开启新征程、团结奋进新时代。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