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评选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20-12-25 来源:本站 浏览量:

各会员企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城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体会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在抗疫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敬业奉献、冲锋在前、担当作为、扎实工作的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鼓舞广大会员抗击疫情,做好商会和企业各项工作的斗志。经研究决定在全会范围内开展抗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范围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1.先进个人。在抗疫期间积极参与到防疫抗疫、捐款捐物、后勤保障、科普宣传和志愿服务等相关战“疫”表现突出的会员企业个人。

2.先进集体。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积极贡献、表现突出的会员企业。

二、推荐或自荐材料

要求:内容真实,写清楚企业名称+典型人物姓名(先进个人)、单位名称(先进集体)+先进事迹。

三、工作要求

1.请各会员企业积极迅速地宣传和发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深入细致地观察和发现身边的先进典型,及时推荐报送。

2.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推荐人或单位要在深入调查了解的基础上,认真填写推荐意见,确保事迹情况真实准确。

四、关于表彰

我会将在2021年元月召开会员大会,由郑州市相关部门和领导就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表彰证书并在有关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


附件1  2021年疫情防控表彰人员统计表

郑州市盐城商会

中共郑州市盐城商会支部委员会


2020年1225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