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我会召开二届五次会长办公会

时间:2020-12-02 来源:本站 浏览量:

11月27日上午,我会在副会长高华单位——星之耀照明有限公司召开二届五次会长办公会,会长张卫军、常务副会长周强、许昌海、吕德最、王兆胜,副会长张军、掌成东、高华、理事兼副秘书长倪兆华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张卫军主持。

会议开始前,本月轮值会长高华带领大家参观了星之耀照明的厂房及生产车间,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他表示十分荣幸本次会长办公会能在星之耀照明有限公司召开,也希望各位会长多提宝贵意见,多交流多合作。

会议首先回顾了上个月的工作情况,并对上个月的财务支出情况进行了公开。本月轮值会长将会长轮值工作交接给了徐轼,接着对商会下个月的工作计划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长们就会员在企业发展和会员自身的发展方面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对各自企业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并表示对商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最后,会议就商会制度的执行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达成了一致。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