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我会组织会员开展名企游学活动

时间:2020-07-29 来源:本站 浏览量:

商会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与时俱进,引导会员企业学习优秀企业的先进经营发展理念和卓越的生产管理模式,特组织商会会员参观名企、学习名企、向名企学习成功之道。7月24日,在会长张卫军的带领下,商会一行四十余人集体乘坐大巴前往四季沐歌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参加此次活动有商会会长张卫军,常务副会长何文勇、蔡清华、许昌海、乔魏,副会长赵银官、蔡华维、陈永明、掌成东、高华、韦林,理事陈德林、孟猛、顾海林、顾海存、张卫红、杭学保、顾正祥、陆文勋、范仁楼、徐轼、徐华斌,秘书长袁仁锁、副秘书长倪兆华,监事严万萍,以及党员代表张素萍等。顾问原河南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姚如华、原管城区政协副主席邹鹏飞,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两新党委书记潘力受邀参加。

四季沐歌(太阳雨)太阳能的负责人顾明俊带领团队热情迎接了大家,并引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生产运营过程,四季沐歌集团先进的现代化管理模式,一流的现场管理,高效的流程体系,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干净舒适有序的工作环境、年轻活力的企业团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大家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并进行了资源对接。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不仅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拓宽了思路,同时学习到了先进的管理经营模式和生产经营理念,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对标先进企业找差距,学习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和发展经验,找准方向,为自身企业寻求更有效的发展之路。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