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我会召开一届四十一次会长办公会

时间:2020-04-28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20年4月26日下午,我会召开一届四十一次会长办公会。我会会长张卫军,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常务副会长周伟亮、周强、副会长何文勇、占闽宁、赵银官、蔡华维、赵刚、陈永明、许昌海、掌成东、吕德最、蔡清华、乔魏、高华及副秘书长倪兆华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袁仁锁主持召开。

袁仁锁同志首先回顾汇报了商会近四个月以来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对商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公示和签字确认。其次会议通报商讨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并就换届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

商会各位会长对商会的发展、管理的细节、未来的方向、换届方案和会费标准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感觉在商会这个平台上,在这个大家庭里正能量收获满满。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就商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适时多开展游学活动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最后,会长张卫军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商会发展的鼎力支持,商会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大家的团结奉献、集思广益和同心协力。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让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再创辉煌。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