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盐城商会网络拜祖大典祈福倡议

时间:2020-03-25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三月三,拜轩辕

      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3月26日在河南郑州新郑黄帝故里轩辕广场如期举行,大典主题为“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今年将突出“长江黄河共战疫,轩辕黄帝佑中华”这一主线,同时将调整拜祖方式,以“现场无嘉宾、无观众、无演员表演”“大典规格不降、影响力不降”为基本遵循,在郑州市新郑黄帝故里景区简约庄严举办。

      本次大典将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凤凰卫视、河南卫视、郑州电视台等在北京演播室和现场演播室进行连线直播,全新推出网上拜祖平台,全球华人可通过“庚子年黄帝故里网上拜祖祈福平台”进行网上拜祖。

      郑州市盐城商会在此发出倡议,希望商会广大会员积极参加此次网络拜祖大典,我们共同领取黄丝巾制作专属祈福头像、写下祈福语为祈福树添加黄金叶、在朋友圈中“晒”出自己身穿汉服的祈福海报……在网络平台上用这些充满新意的祈福方式献出美好的祝愿。为中华祈福,为这场战“疫”中涌现出的天使和英雄祈福。

                                     参 与  方 

方法一:登录网上拜祖平台 http://hd.huangdinet.cn

方法二:通过官方微信“郑州发布”点击“庚子拜祖”

 

让我们加入网上拜祖 共同祈福全人类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