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商风采

何文勇

时间:2020-01-0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何文勇   常务副会长  

单位简介


新乡市永鑫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的企业,公司立足于河南区域,以打造品质高端楼盘为宗旨,集房产开发、工程建设、房产营销于一体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

新乡市永鑫置业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房产开发经验,准确把握市场及政策变化,科学开发,及时准确提供市场稀缺产品。公司始终坚持将“永鑫品质、永鑫质量、永鑫速度”贯穿于项目开发始终,并随着永鑫置业的不断壮大,“永鑫三宝”已由从无到有变为更加精细化、规范化的企业执行标准。2017年至2019年所开发的延津县盛世城邦项目是以低密洋房为主的高端住宅项目,项目规划以填补洋房空白市场为理念,精准定位,实现了开盘即清盘的销售盛况,是延津县近十年来从未有过之辉煌!同时与河南建业共同参与开发延津县建业城项目,充分学习河南建业先进的开发及管理理念,将其运用于公司发展。

永鑫置业将一如既往坚守公司理念,在未来十年内将企业提升为河南一流的房产开发企业之一!

 

商务洽谈地址:新乡市延津县平安大道中段盛世城邦售楼部

联系方式:15617139333




上一篇:杨定烽

下一篇:高华

盐商风采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