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郑州市盐城商会荣获最高级“5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19-12-09 来源:本站 浏览量:

12月6日上午,郑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会议在嵩山饭店举行,对荣获2019年度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单位进行授牌,郑州市盐城商会是全市异地商会中唯一荣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AAAAA级的商会,我会会长张卫军、秘书长袁仁锁受邀出席授牌仪式。



社会组织评估是各级人民政府依《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第39号令)的要求,对社会组织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其结果分为五个等级,从高到低依次是5A级、4A级、3A级、2A级、1A级。

2019年郑州市民政局开展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盐城商会分别对照“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四个方面的评审指标要求,梳理档案、整理材料、积极筹备迎评工作,最终被评估为5A级中国社会组织。授牌仪式上,我会会长张卫军代表商会上台领取了5A级社会组织牌匾。 

会后,郑州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杰,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魏益红专程向我会会长张卫军、秘书长袁仁锁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商会成立4年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市工商联等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带领在郑盐商认真贯彻落实民间组织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本着团结、合作、诚信、发展的理念,践行服务会员、互利共赢、发展经济、回报社会的宗旨,弘扬盐商精神、发挥盐商优势、整合盐商资源、壮大盐商实力。商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加注重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商会在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商会公信力、凝聚力、影响力、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为郑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