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员微公益——盐城商会党支部点亮困难群众“微心愿”

时间:2019-08-16 来源:本站 浏览量:

8月16日上午,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举行了以“党员微公益•点亮微心愿”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燕、“两新”党组织捐赠代表以及微心愿“许愿人”应邀参加。



经八路街道通过“民情面对面”大走访,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需要,积极发动辖区“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志愿者认领“微心愿”,帮助辖区贫困户、孤寡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实现他们的“微心愿”。8月上旬,经八路街道发布2019年第三期11个“微心愿”,我会党支部积极承担责任,发动党员献爱心,我会入党积极分子陈永明主动提出捐赠一台空调冷风机给广电社区的党员马献华,帮她实现小小的心愿。并表示能用自己一份力量,实现困难群众的小小心愿,非常有意义,以后也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我会党支部也会一如既往的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党建园地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