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动态

郑州盐城商会赴兰考瞻仰焦裕禄同志纪念馆 2015-07-11

时间:2015-07-19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 7月11日,郑州盐城商会全体理事单位由袁仁锁秘书长带队在河南省军区原参谋长陈为如先生和中共兰考县委宣传部朱恩鹏部长的陪同下,瞻仰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学习焦裕禄书记忘我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焦裕禄同志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的精神感召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奋发有为,也让全体参观人员为之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以焦裕禄的品质为镜子,以焦裕禄的精神为标尺,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

  出席本次活动的商会其他领导有盐城商会名誉会长仇卫国、副会长周伟亮、郭井齐、周强、任贺、监事长张军,以及理事单位及商会工作人员共计23人。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