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郑州市盐城商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2019-04-0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支部组织力,329日晚上,中共郑州市盐城商会支部委员会在安阳林州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郭井齐代表党支部就2018年度商会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向。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党员的批评。随后,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自身实际工作等方面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效果,支部书记表示一定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细化整改措施,推动党建工作和商会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党建园地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