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盐城商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2-05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会议现场

12月5日上午,商会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经八路街道两新综合党委副书记潘力、委员翟新元、广电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琚宝华、委员李学斌、海曼,我会党支部书记郭井齐、秘书长袁仁锁、党员顾美宁、王艳艳等参加学习交流,专题会由我会秘书长袁仁锁主持。

经八路街道两新党委副书记潘力

会上,经八路街道两新党委副书记潘力对《条例》8章37条内容进行领学,重点围绕《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和原则,对其中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的设置、领导和保障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和标准作了更深层次的解读,全面加深了党支部成员对《条例》的理解运用。

广电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琚宝华(左)经八路街道两新党委翟新元(右)

广电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琚宝华作了社区开展党支部工作的经验交流,谈了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的体会。翟新元委员讲述了全国第一个工、农、学、商党支部的成立时间、背景和工作内容,强调党支部的职责和任务是宣传工作、组织工作、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通过对党支部历史的学习,再次加深了党支部成员对《条例》的理解和运用,并且对我会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认可。

我会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右)秘书长袁仁锁(左)

我会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对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和广电社区党总支对我会党支部工作开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浅谈了本次《条例》学习的感受,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使我会支部工作的开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与会其他人员也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我会秘书长提出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和贯彻,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工作。

党建园地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