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我商会应邀参加2016精准扶贫走进登封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6-10-17 来源:本站 浏览量:

  10月14日,我商会应邀参加由郑州市工商联主办,登封市工商联协办、郑州市工商联行业商会、异地行会举行的“2016郑州市工商联精准扶贫系列活动走进登封”送温暖活动。

  走进贫困村将饱含着郑州市工商联企业家们的一片爱心和深情厚谊的米、面、油、和小学生文化、体育用品的爱心物资为85位60岁以上老人和学生送来。

  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新,登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红伟,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许元浩,郑州市工商联驻村工作队队长郭留章等相关领导和15家爱心企业和商会参加了此次活动。我会秘书长袁仁锁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宋爻村捐款表示爱心。

  “精准扶贫,大爱无疆”,在国家第3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我们继续响应郑州市工商联向民营企业发出的“精准扶贫小康路上你我同行”的倡议,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帮扶工程这篇大文章。“精准扶贫,大爱无疆”,在国家第3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我们继续响应郑州市工商联向民营企业发出的“精准扶贫小康路上你我同行”的倡议,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帮扶工程这篇大文章。

        
商会新闻

电话:0371-66830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经四路交叉口金源大厦8层

邮箱:zzycsh@163.com